close
昨天星期日下午帶女兒回婆家
晚上吃飽飯大人都在1樓看電影
芸慈跟瑄瑄到2樓房間玩

快晚上9點時就聽到我家女兒嚎啕大哭
邊哭邊說好痛
公公剛好在樓梯就先上樓看兩個孫女怎麼樣了
我在客廳聽到就叫老公上樓上看女兒
他說爸爸在就好
我聽到老公這樣說我很不開心也不放心
我就上樓看女兒
結果看到女兒一直說好痛
我問哪痛??
公公說芸慈右臉的右眼下面撞到瘀血
我接著問為什麼會撞到?
女兒說搬沙發床枕頭時撞到的
我說為什麼要搬沙發床枕頭?什麼玩具不玩要搬枕頭?
只見女兒一直哭
我很難過又生氣的罵她
我說這次撞到臉差點狀撞到眼睛
如果撞到眼睛怎麼辦??
我罵完小孩公公就帶芸慈去樓下擦藥

我真的是很生氣!!
每次跟小孩說什麼東西不能玩不能碰
我家女兒就不聽...........
受傷才來哭
而我家老公也無要緊說什麼多受傷幾次她就會知道痛
我知道小孩跌倒沒關係
但這次是右眼下面耶~~~差點就傷到眼睛
我能不擔心生氣嗎?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女兒的右眼下面腫得像豬頭一樣
好好的臉不珍惜非得要傷痕累累才高興
我看到好難過......
借由此事我希望女兒不要在調皮好好愛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