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好久沒帶小慈出去
也趁還沒冬天
這種不熱又為涼的天氣蠻適合出去走走
所以就和公公婆婆說要帶小朋友們去木柵動物園
也約大哥ˋ二哥大家一起去遊玩

早上9點到老家
問大家準備好沒?要出發囉~
但二嫂說大嫂一家沒有要去
我老公說昨晚不是講好大家一起去嗎?怎麼又不去
後來我就上樓問大哥和大嫂
大哥說等會要去買小孩子用的東西所以不跟我們去ㄌ
我說東西可以回來再買也不遲阿!!
但大哥說不想去動物園
我說真的不去
大哥說恩~
我心想難得天氣不錯不冷不熱為什麼不帶小孩去走走
偶爾讓小孩子曬曬太陽也好阿~
現在小孩正可愛還肯跟你出遊到長大了未必會跟父母出門了~
但看大哥大嫂的意願不是很高也就不想強迫他們

於是我們下樓等二哥一家準備好
就一起去買早餐吃
吃飽就往台北木柵動物園前進
上高速公路有點小塞車
而且天氣又陰陰的好像快下雨似的
我就一直祈禱別下雨
還好到木柵動物園時也沒下雨
老公和公公先去停車(停車計次收費100元)
我們等人到齊了就走一段路到動物園買票
公公買6張成人票一張50元
小孩子不用門票錢(身高沒到付費標準)
買好票我們就入園ㄌ
今天也好多人來動物園走走


首先在靠近入口處園區走走
有鳥ˋ鹿ˋ猴仔ˋ黑熊.....等等
後來我們排隊搭園內的小遊覽車上山看企鵝和兩棲動物
兩棲動物都是各種類的烏龜ˋ蜥蜴ˋ和我最討厭的蛇...等等
不想待在那太久~因為蛇好噁心

之前有帶小慈來動物園但沒走到企鵝區
今天是小慈第一次看到真的企鵝喔~
但小慈不肯聽我的話跟企鵝照一張相片
都不知道麻麻我的好意~生氣
老公還我說有什麼好生氣的
我就是想給小慈做紀念嗎~


從企鵝區出來之後又去逛別的園區
有駱駝ˋ羚羊ˋ像鴕鳥的大鳥ˋ長頸鹿ˋ大象ˋ猩猩ˋ馬來模....等等

也在園區用餐但座位少
買ㄌ香腸一之30元(不是很好吃)
又買ㄌ4個便當(一個90元,附湯但不可多給,湯一小碗30元)
之後公公又怕我們沒吃飽又跑去買炸雞和薯條(不知多少錢)
用完餐之後走走
2個小孩子拉著公公吵著要去看動物
秀因為鞋子穿有根的腳不舒服就走慢些
婆婆ˋ老公和我找地方等大家集合出動物園
出動物園時已經下午3點多了
才發現我們在裡頭也逛很久了~
在老公去取車的時候
二哥問等一下應該沒去哪了吧?有點累想回家
我說沒有計畫耶
二嫂說想去饒河夜市買鞋子和吃好料的
因為今天被高的鞋子整慘要買一雙平底鞋
我說等一下問我老公知道路去嗎?
一上車我問老公知道路去饒河夜市嗎?
老公說不知道,先走高速公路看看,找不到就回家
後來我們在一個交流道下,路邊停看地圖
我也下車問人,好心的路人阿姨告訴我
一直開看到南京東路就左邊迴轉不要上橋在直開到南京東路5段後再問人就行了
後來就照著路人報的開往饒河夜市
在這中途老公又小迷路ㄌ
不過仍有到達目標~

到了饒河夜市4點多快5點
有許多攤子還沒營業
我們就先瞧瞧有什麼好吃的
走到最前面有一攤胡椒餅(一個45元)
秀說要排隊買給我們吃
因為這家很有名也不錯吃所以要排隊才買得到
我也沒吃過這家的胡椒餅蠻好奇的
買完餅我們去吃藥燉排骨(一碗60元)和滷肉飯(一碗20元)
還不錯吃,我女兒好愛喝藥燉排骨的湯
還跟她爸搶ㄋ
吃完後就到處逛逛
小慈一直吵要買鞋子
剛好有一家鞋子再特價一雙83元和93元
好便宜我就較小慈挑一雙
小慈挑跑步鞋-93元
而公公買一個背包
逛完夜市7點半就回家了

如果有機會再來逛要坐火車來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