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
姨丈帶小慈回娘家
娘家媽媽打電話跟我說小慈回到家婆之後有嘔吐和咳嗽的症狀
且問我姨丈有說小慈白天有吐嗎?
我說一帳沒打電話跟我說耶~
後來娘家媽媽就說要我老公下班就帶小慈去看病
我說老公要9點才會下班
媽媽覺得小慈這樣不舒服對小慈身體不好
就說吃飽飯會帶小慈先去看病
因為沒帶健保卡先押金看病
我也只好先麻煩我媽媽嘞~

後來回娘家接小慈
我跟我媽媽不虧是母女想的都一樣
我想小慈怎麼會吐ㄋ~
早上還好好的阿!!
媽媽說昨天假日我公公'婆婆和阿姨'姨丈帶小慈去爬山
因為小慈爬山流汗
所以有幫小慈脫衣服
可能脫衣服之後有吹到風,就感冒ㄌ~


小孩子的抵抗力本來就比較落
現在天氣忽冷又忽熱的更容易感冒
到今天星期四了!!
小慈的感冒還沒好~
小慈也把感冒傳給我老公(小慈的爸爸)
看小慈不舒服一直咳
真的很不捨ㄋ
小慈你要趕快好喔!
這樣爸爸放假才會帶你出去玩喔~

最近又要變冷ㄌ~
請大家保重自己的身體
多穿一些保暖的衣服別像我女兒一樣感冒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