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小慈3歲了!!


今天是小慈農曆生日!(農曆12/27)
打從小慈出生以來除了滿月有幫小慈慶祝外,
就沒幫小慈做過生日~
實再對小慈有點過一不去~
所以等老公下班我就到85度c買了一個蛋糕帶去我娘家幫小慈過生日~

晚上10點我們才回到娘家
小慈在我娘家玩
看到我和老公回去很開心的叫我們
小慈又看到我手上的蛋糕便問我說:麻麻,那個蛋糕是要給我吃的嗎?
我說;是阿!今天是你生日~麻麻有說過要買蛋糕給你吃的阿~
小慈一聽到是專程買給他的表情超開心!!
然後跑去跟我娘家媽媽說;家婆~今天是我生日喔~麻麻有買蛋糕給我吃~
小慈迫不及待的想打開蛋糕盒並想吃蛋糕
但我跟小慈說等拔拔吃好飯我們再沏蛋糕吃好嗎?
小慈說好~
................................................................
等老公用完餐之後我就把蛋糕打開
小慈問我:麻麻~這蛋糕是誰買的?
我說:是拔拔買的~跟拔拔說謝謝!
小慈說:拔拔謝謝!
之後又問我:麻麻~這個蛋糕是什麼阿(指的是蛋糕圖案)!?我說:是羊~
我娘說要唱生日快樂的歌!唱完才能吃蛋糕~
我跟老公唱歌而小慈也跟著唱
唱完我就沏蛋糕給大家吃
沏給我爹ˋ我娘ˋ老公ˋ我爹的牌友ˋ小慈ˋ我弟弟和我弟的女友
蛋糕是草莓口味加布丁夾層~有很多奶油口味偏甜~只是造型討喜(蠻Q的)
.................................................................
吃完蛋糕我娘還很有心的包一個小紅包給小慈是當小慈生日快樂的禮物~
我說不用了~要包紅包等過年在給就好了~不要破費!
我娘說那個不一樣的意思~過年是過年,生日歸生日!
娘就告訴小慈說:家婆給你的紅包存起來,知道嗎?
小慈回說:好~我要入豬公裡~
我聽完說:好~入到豬公當小慈以後買牛奶的錢錢ㄛ~
在說說笑笑休息一下~
娘說:11點了!好早點回去休息,明天還要上班耶~
後來我們就回楊梅家
..................................................................
幫小慈過生日很開心~
但我也希望小慈能健健康康乖乖長大!
不要愛搗蛋耍脾氣!!
這樣下次我也還會再幫小慈過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