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三~



早上回老家接婆婆去吃飯
因為今年輪到我娘家爸爸請客聚餐
(備註:我娘家爸有4兄弟,以前都說好年初三要聚餐用輪流方式辦)
我娘家爸有邀請公公ˋ婆婆一起用餐
沒想到~到老家公公不在老家
聽婆婆說初一晚上出去就沒回家
用手指想也知道公公去賭了!

在等待公公的回應之間
我們停留在老家休息一下看電視等公公的電話
後來二嫂的女兒瑄瑄下樓來找婆婆
瑄瑄看到小慈回老家很開心要跟小慈玩
小慈不知道哪根經不對跟瑄瑄吵著要婆婆抱
婆婆說一人一隻腳兩個人一起
我和老公也和小慈說婆婆是妳們兩個人的不要那麼押霸
小慈個性壞堅持不讓位子給瑄瑄還動手動腳
我老公打小慈的手小慈還是不聽
後來老公說時間差不多了~要出門
瑄瑄聽到也想跟我們去
婆婆叫瑄瑄去找二嫂
我女兒也跟著大聲說:去找你麻麻,不要做我爸爸的車
並擋住木門不給瑄瑄過
瑄瑄說:我要去
之後我女兒就跟瑄瑄吵了起來
然後二嫂聽到我女兒小慈又再鬧脾氣不聽話
就跟小慈講道理和問清楚小慈為什麼又要欺負瑄瑄
就這樣小慈的舉動令我生氣
因為是我家小慈做錯事卻不肯認錯還欺負妹妹
在離開老家打大門後
上了車我又罵了小慈一頓

所以只有婆婆出席我娘家的聚餐

在吃午飯時小慈也是非常不聽話
吃飯一直動來動去不乖乖吃飯
還把擦過桌子ˋ盤子濕紙巾拿來擦眼睛擦臉
我快抓狂了!
後來我和婆婆去洗手間
小慈也說要上
我帶小慈上
小慈說剛剛有上過了~不用上
我說好~那麻麻上妳不要開廁所的門
小慈雖然答應我好
可是還一直開開關關門鎖
我生氣了把小慈打一頓
婆婆在隔壁間廁所也知道小慈被我打
因為小慈實在不聽話
我真是被她氣死了!

敎也教了!說也說了!打也打了!
還是那麼番!!
氣到我都不想理他!

老人家只會說不要動不動打小孩......
要用說用講道理要拐....如何如何....
是喔!那麼會教那你們來教~
小慈會這這樣還不是誰寵的~
不要老是出一張嘴
好像我不曾帶過教過

過年還要我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