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4 星期六晚上 我在看綜藝節目
因為我家電是只有有線3台
台視ˋ中視ˋ華視
選擇性少還是會轉台看哪邊的節目比較好笑
就當華視撥到一個段落時
我拿起遙控器轉台視
就突然在玩玩具的小慈叫我別轉台
((我心想小慈又沒再看電視,為什麼不能轉))

我很好奇的問小慈為什麼不能轉?
小慈竟然很正經的告訴我
小慈說:我要看小鍾演的!!(表演的)
我說:哪有小鍾?小鍾是誰?(我裝傻中)
小慈說:明明就有小鍾!
我說:是喔~我轉回去看看有沒有小鍾
小慈說:轉阿!(表情冷靜的說)
((我心想到底我是麻麻還是小慈是麻麻看電視都要管我看哪台?))
我就照我女兒的意思乖乖轉回華視
結果華視.......小鍾仍然在那耍冷表演韓國藝人RINE的舞蹈........
我敗給我女兒小慈的觀察力
3歲2個月的小小孩竟然會跟我搶電視還跟我說藝人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