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個"髒"小孩
她就是我女兒
最近女兒都是我和老公幫她洗澡洗頭
女兒2歲以前都不怕洗澡洗頭~
而且還很愛玩水
但後來卻很怕洗頭
洗頭簡直是要小芸慈的命一樣
我問小芸慈:小芸慈~你為什麼不喜歡洗頭阿?
小芸慈回:因為洗頭水會弄到眼睛!
我說:麻麻現在抱的動你洗頭,但你長大麻麻就抱不動你了!
那你要怎麼辦?這樣頭會長很多蟲蟲耶~
小芸慈很堅定的回:我不要洗頭啦!

就這樣為了洗頭這件生活事~
小芸慈和我鬧脾氣和彆扭
講到最後我也氣呼呼的不高興
什麼方法都試了!!
比如和小芸慈一起洗頭
我教小芸慈頭低低蹲下洗頭
或眼睛閉閉抱著幫她洗頭
小芸慈還是像殺小豬般亂動亂叫
哎~~~我像是"壞"媽媽般苦毒小芸慈洗頭一樣
洗個頭有那麼嚴重嗎?
我的求好心切不希望小芸慈變名副其實的"髒"小孩
但小芸慈不領情
還很無辜的問今天要洗頭嗎?
好像希望逃過一劫
能拖就拖!能不洗就不洗!
如果我這個"壞"媽媽說:今天要洗頭!!
小芸慈還會說:家婆說~不用天天洗頭~
聽完後真的是敗給小芸慈了!!

而"髒"小孩 暫時戰勝了 "壞"媽媽!
總有一天"壞"媽媽要打敗"髒"小孩不愛洗頭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