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班
老公和我回娘家吃晚餐
到娘家時已是8點半
我們邊看民是8點檔邊吃晚餐
撥到一個段落就近廣告
這時的廣告打著
xx牌的消痔丸~
是一個男生和女生在辦公室對話的內容
女生拿文件請男生看
但男生一開口文件上就著火
女生就建議男生吃xx牌消痔丸
男生就很驚訝的回說:我又沒便泌不用吃消痔丸阿!
女生回說:火氣大大ˋ口臭可吃消痔丸也有效!
就打上xx牌消痔丸有效的字樣~
看完後我就接我有需要吃消痔丸
(因為我最近嘴巴破皮,也是火氣大的徵兆)

我女兒小慈就很正經的說:麻麻~你又不會噴火不用吃!!
電視上的人會噴火才要吃!!
聽完小慈回的話我和老公快笑翻了!
娘家媽媽就問我們在笑什麼?
我又講一遍剛才發生的是給娘聽
娘也覺小慈的回答蠻好笑~~
我雖然是小慈的麻麻但我也無法想通
想不到小慈的小腦袋瓜是裝什麼丸意呢?

小孩子的潛能真的無限~
老是突發奇想天馬行空的說著自己的想法!
現在的小孩真的比以前的我們聰明許多自我意識也很強
相對的更要好好教導
不然很容易造成小孩子的行為偏差
小孩在成長我們也要一起跟著成長
不然代溝是遲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