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早上送小慈到我娘家給娘家媽媽帶
在車上時小慈都是呈現睡眠狀態
但只要我把小慈抱給我媽媽
小慈就會醒並哭著說要跟我去上班
不管我媽媽怎麼哄
小慈仍一直嚷嚷說要跟我一起去上班
我就稱機會溜走上老公的車

到下班回娘家時
女兒看到我和老公就會一直叫巴巴麻麻並一直要抱抱撒嬌
不然就是在我看電視時親我的臉
娘家媽媽說:你早上去上班,你女兒就一直說要找你們?要跟你們去上班~
我都跟妳女兒說巴巴麻麻一下就下班~
你去巴巴麻麻做是不方便阿!老闆會罵人喔~改天再去!
我女兒聽完還是哭著要跟
我娘家媽媽就用別的事轉移小慈的注意力
小慈才不會一直鬧脾氣

聽完我娘家媽媽說的話
我想說以前阿姨帶的時候小慈很少會這樣想
以前我都會跟小慈說:爸爸麻麻要上班賺錢錢,這樣你才有ㄋㄋ喝,
才有尿布包和玩具喔~
小慈也認同這樣的說法
但現在可能是小慈長大了怕孤單吧!!
小慈想我們陪他多一些時間是小慈的願望
而這是小慈的過渡時期
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我會再跟小慈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