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女兒洗完澡之後
我就跟著洗
洗完我就會替自己腳上的紅豆冰(在老公公司被蚊子咬的)
和背上的痘痘擦藥

當我在擦藥擦腳上時
女兒就會來湊熱鬧看我在做什麼?
小慈說:麻麻~你在擦藥喔?
我說:是阿!
小慈說:麻麻~我幫你擦背後的紅豆冰!
聽完小慈說的話蠻感動的~
我說:好ㄚ~謝謝!!
然後小慈邊擦藥邊說:麻麻~
叫你擦藥要擦好要等它乾再穿衣服不然不會好!!你都不聽!
(小慈氣呼呼的說完......)
我說:ㄜ~可是擦好要不穿衣服會感冒耶~
小慈聽我說完就無奈的.....吼~~~了一聲!

但我心想到底小慈是麻麻還是我是麻麻呢??
真是人小鬼大的小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