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我娘家吃晚餐
一進門女兒很開心
然後就拿了用面紙盒裝的東西
我以為是什麼??
原來是一隻蠶寶寶!!
女兒說是三伯公拿給小慈養的
還說有去摘桑葉給蠶寶寶吃
我說:小芸慈~你舅舅小時候很愛養蠶寶寶而且養很多好噁心ㄋ~
小芸慈說:是喔~
我說:蠶寶寶會吐絲,吐完之後會變飛蛾喔~
小芸慈很認真的聽我說蠶寶寶的事
還說要把蠶寶寶帶回家養
我說:可是我們家沒有蠶寶寶要吃的桑葉耶~
小芸慈說:家婆家有葉子!
我說:對阿!所以蠶寶寶在家婆家住,明天再來看牠喔~
小芸慈說:好!
吃飽看一下電視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下班晚上回娘家
女兒又很開心的說:麻麻~蠶寶寶在蓋房子喔~
我說:是在吐絲啦!吐完就要變蝴蝶ㄜ~
結果我弟弟吐我嘈說:姊~是蝴蝶嗎?是蛾吧!!
我說:對對對~是飛蛾!
臭老弟在我女兒面前糾正我!

後來我娘說:是我跟小慈說蠶寶寶在蓋房子的~
我娘怕小慈不懂什麼是吐絲?
所以跟我解釋很怕我錯怪小慈
我跟我娘說:我知道阿~我又沒罵小慈!
說不定明天蠶寶寶就會成蛹了!

小慈雖然半知半解但看小慈認識新的蟲蟲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