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老公跟平常一樣開車載小慈到我娘家
快到我娘家時會經過一個國民小學

小慈突然說:大家都去上課,

像意雯姨婆家的姊姊還有王志賢哥哥都有上課只有我沒有上課~

(講完後小慈用很羨慕的眼光看那些進學校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我就跟小慈說:你現在小小~還沒到可以上小學的時候阿!

等去上幼稚園讀完就可以上學了喔~

小慈說:恩~等我長大大,我就可以上課了!



我看小慈的表情很寂寞也想跟大家一起上課一起玩,

但爸爸麻麻真的不是不給小慈上學

只是想等小慈的年齡滿4歲時在給小慈去上幼稚園學習團體生活

希望小慈別因為我的考量而耽誤了小慈的求知慾!!

............................................................................

今天早上叫小慈起床

小慈問我可以跟我們一起去上班嗎?

我說:不行,因為今天爸爸會很忙,所以你不能跟去!

小慈就一直盧一直盧說要跟要跟去上班

我又很堅定的說不行!!

後來小慈說:我要休息一下!(小慈又躺回被窩裡頭)

我就很生氣的說:爸爸要遲到了!趕快起床!

小慈還是不肯就範~

我就大聲的說:我被你氣瘋了!不要理你了!

後來老公在樓下聽到我罵人的聲音就上來看看發生什麼事情

我不說話,老公跟小慈說:妳又惹麻麻生氣了是嗎?

小慈說:我跟麻麻說要跟爸爸去上班麻麻不肯!

老公說:等改天爸爸沒那麼忙你在跟我去上班好嗎?

小慈聽完就乖乖跟老公下樓準備出門去

明明是同一件事情,小慈比較聽老公的話

而我呢!!我這個麻麻都被小慈吃透透~

到底誰才是麻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