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女兒跟我們去上班

下午送完貨回公司

因為女兒把腳弄的髒西西

我就在公司的水龍頭幫女兒洗腳

洗完之後我告訴小慈

要小慈直接走原路回辦公室

而我就從另一頭走去辦公室

沒想到我一走開就聽到小慈的哭聲,小慈邊哭邊說好痛

我問小慈那裡痛??

小慈捂著耳朵說:耳朵好痛好痛!!

我拿開小慈的手看她的耳朵!她的耳朵黑黑的並留好多血...

仔細一看耳骨好像被割到似的傷口

後來小慈說她是因為要找我用跑的

跑的時候經過貨車車身時割到耳朵

我就很生氣的根小慈說:麻麻叫你用走的你就愛用跑!活該!

老公聽到小慈哭聲就跑來看然後把小慈抱起來看傷勢

老公問我小慈怎麼會受傷??

我就把剛才的事情講一遍給老公聽老公很心疼小慈

老公同事建議我們帶小慈去看醫生怕小慈傷口感染細菌而發炎

我們就趕快帶小慈去桃園敏盛醫院看耳喉鼻科

結果一到醫院~醫院的服務台說早上才有耳喉鼻科

要我們去掛急診後來我就去掛急診

因為今天出門沒帶小慈的包包

所以沒有帶到小慈的健保卡

我也沒背小慈的身份證號碼就打電話給二嫂問身份證號碼

P.S老家有戶口名簿所以才會打回老家問

填好資料等問診

問診時以3點快20分

問診時醫生問我們怎麼小慈的耳朵會受傷?

我們就一五一實的跟醫生說

醫生說小慈的耳骨不是割傷是裂傷必須縫合傷口才會癒合

有縫的話耳骨發炎的機會就比較小,

醫生說因為急診的病患很多,要等後片刻才會幫小慈縫合傷口

我們說好~等著等著小慈就睡著了!

但片刻也久了些!!

一等就是一個小時才輪到小慈縫耳骨~

護士說手術室只能有一位家屬陪同

因為小慈還小怕小慈縫合時痛的亂動所以會把小慈稍微綁一下!

後來是老公陪小慈在裡頭我在外頭等候

剛開時小慈不知道狀況縫第一針還沒哭

到第二針時就嚎嚎大哭一值喊好痛好痛!!

前前後後縫合手術快10分鐘小慈縫了3針!

縫好出來時醫生有交代耳骨縫好不能碰水~

明天要回來醫院復診看看耳朵縫合後情況,回診最少要3~4次後才能拆線

如果耳朵會痛就喝醫院開的藥水,若真的痛到受不了就要馬上回診就醫!

我們聽完醫生跟護士交代的注意事項

我就去批價總共1195元(因為沒帶健保卡又有動小手術)

明天回診在補健保卡就可,不過我老公超級自責也心疼小慈受傷!

我呢?我也很擔心小慈~

經過這次的意外希望小慈能得到教訓學乖些~不要再把大人說的話當耳邊風!

想想小慈還好沒傷到眼睛或頭部等其他器官就是不幸中得大幸!

~心想小慈沒事就好~謝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