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女兒滿4歲半的日子!

就在今天女兒去幼稚園讀書啦~

送小慈到幼稚園

雖然只是上中班

我本來有點小擔心會怕小慈不適應


但看到小慈有禮貌的跟老師說早

跟小慈說我要去上班時

小慈也揮揮手跟我ByBy~~~

一點都沒怕生和鬧彆扭

我突然覺得小慈長大了!

好多感覺湧上心頭.......

小慈是小嬰兒的事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

但今天就上幼稚園了!!

在離開幼稚園時我去摩托車裡拿相機幫女兒照3張像做紀念!

下班回我娘家看到女兒

我問他在學校有乖嗎?

小慈說:老師人很好,我明天還要去幼稚園!

我媽說:小慈的老師說小慈很會講話

我說:是上課不專心愛說話嗎?

媽說:不是!老師說小慈很會表達言語說話

我問小慈有睡午覺嗎?

小慈說有!

還問小慈有和同學好好相處嗎?

小慈也說有!

我跟小慈說:如果再學校要上廁所,要跟老師說,

還要聽老師的話,要乖乖上課,乖乖睡午覺,乖乖吃飯,聽到沒?

小慈說:好~

跟小慈說完在學校的事之後

小慈真的很外向不怕生

真希望8月2號正式開學後

小慈也能保持這樣有活力和充滿求知識的好奇心

不要只貪玩不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