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前面有塊空地

那空地種滿水果..........

但那不是我種的,

而是那整天沒事情做的婆婆種的~

昨天我婆婆心血來潮帶著埔心阿姨來我家看水果有沒有成長

結果卻換來婆婆碎碎唸......

唸我們都沒顧果園也沒施肥料難怪都長不出水果......

唸完之後就再阿姨去愛買逛街~

我聽到很不是滋味.....

當初是誰種的水果呢?是誰不顧不來整理!!

還有你兒子媳婦不用上班喔~~~

全世界都上早上8點到下午5點半的班嘛?

還有休息時別的家事不用做嘛?

你兒子一個月才休4天,不是8天好嗎?

鄰居三不五時要叫我們除草不然會有蛇跟養蚊子~這些婆婆能體會嘛?

只會出一張嘴!!就要做個半死........

請出一張嘴的人以身作則好嗎?

等我有能力~我要把果園產平建晒衣場當車庫也不要養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