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那明理又有人緣的婆婆和公公
來我家摘芒果....
吃晚餐時剛好看到一則教育部的宣導短片
內容是...家中如有滿5歲之幼童上幼稚園免學費

後來公公說:咦~
現在滿5歲幼稚園學費可以免費!?
婆婆話中有話的說:是阿!我們家(湖口)那裡的幼稚園也有喔~~~
公公就沒多說什麼~
但聽在我耳中看在我心理
婆婆還是很在意我們把戶籍遷出到楊梅的事情~
一直強調湖口讀書也很便宜為什麼不讓小慈讀湖口?

我不可否認公立真的比私立幼稚園便宜很多
但我有我的立場!!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小慈好好學習成長!!
所以請長輩們不要再強迫我或干涉我的做法
也不要一直在那裝明理好嘛?
╭( ̄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