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 的行程滿滿滿....
雖然結婚紀念日ˋ88節和我生日都要幫忙送貨
但還是很充實加幸福!!
因為吃了很多大餐~
千葉火鍋(8/7)ˋ西提牛排(8/12)ˋ富貴滿味樓(8/13)外加華佑
的同事請我吃飯
哇哇哇.....我的小腹又加大了!!
還有收到婉茹滿滿的禮物
然後今天我國中好友妃子來我家教我化妝跟打扮
謝謝她!!願意花時間教我這個懶女人.......受益良多~
我得努力防曬阿!!

上半月就這麼精采~
我好期待下半個月的到來~
8/28是我親愛的老公生日
我要好好計畫如何度過
因為剛好是星期日!!
老公~生日快樂!!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